【酒茨】酒茨情人节企划


“宝贝们!准备好了吗!”

“好了!”

“御魂!”

“好了!”

“皮肤!”

“好了!”

“狗粮!”

“好了!”

“黑蛋!”

“好了!”

“呦西!那我们就……”

“我回来了。”茨木捏完大蛇揉着肩膀进门,看到自家式神围着阿妈坐在庭院中心,像是在搞什么邪教仪式一样,“你们……在干嘛?”

“呃……”众式神的脸色都不太自然。

“我们在听青灯小姐姐讲大江山鬼王和鬼后……鬼将的故事哦!”阿妈笑嘻嘻地说。

“哦哦哦!在讲挚友吗?我来!挚友的好我能说上三天三夜,吾的挚友头脑冷静睿智绝顶……”

“停停停。”阿妈赶紧打断,推着他进门,“茨崽辛苦了,还是好好休息吧~”

“吾听说,今天是什么节?”茨木脱下铠甲,问道。

“情人节哦!阿妈给崽崽们都准备了巧克力!亲手做的哦!”阿妈带着茨木走到庭院里坐下,自从大天狗来了之后,姑姑已经安心退休在家带崽儿了,年夜饭也交给她打理了,“开宴会咯!”

“今天不是情人节?明天才是除夕啊。”花鸟卷问道,“为什么今天开宴会?”

“两个节日一起过啊!多喜庆!”阿妈给山兔座敷等小孩子依次夹了块肉。

“话说回来,咱家真是……”彼岸花看着坐成一排孤零零的茨木,大天狗,还有昨天新来的一目连,欲言又止。

“呃……情人会有的,会有的。”阿妈尴尬地挠挠脸颊,“新的一年,我一定尽力乞讨……”

“什么是乞讨?”小一目连抬起头看着阿妈,嘴角沾了点酱汁,被大天狗看到后,拿纸帮他擦去。

阿妈摸了摸一目连的脑袋笑道:“我们一目还小,可不能早恋啊,你俩要带好他。”阿妈对着茨木和大天狗,家里唯二的两只能独当一面的扛把子说道。

“那当然。”茨木呲着小虎牙对一目连说道,“不用着急,你可以慢慢长大,家里有我跟狗子撑着呢。”

一目连虽然听不太懂,但也是笑着点了点头。

一顿饭吃地热热闹闹,青行灯觉得时间差不多了,突然问道:“对了,阿妈你基友今天是不是召唤出来了酒吞?”

“啊,是啊。”阿妈愣了一下点点头,“我今天去她家看了一眼,那小崽子一出生就闹着要茨木,不亏是情人节出生的吞崽,啧啧。她今天还想带着奶吞来我们家蹭饭,说是来给茨崽提亲,她们家没茨木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被我拒绝了,我们家茨可是要嫁给自家吞的,情人什么的还是自家的好,就算基友家的也不行。”

“哎?如果只是带着升级的话,我没问题的。”茨木说道。

“哎,茨崽啊,阿妈一直觉得特对不起你,你是咱家第一个男性ssr式神,一夜之间被迫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顶梁柱,阿妈还没能给你抽到挚友,连你都是拼出来的,好在狗子来了,还能减轻一下你的负担。”阿妈说着说着都快掉眼泪了。

茨木赶紧安慰道:“能来到这里我很开心,挚友什么的,虽然我也很想早点见到他,不过阿妈乞讨也很辛苦,还是顺其自然吧。”

“呜呜呜呜茨崽真贴心。”阿妈这边还在摸眼泪,十二点的钟声敲响。

阿妈突然收住眼泪,跳起来,拉着茨木就往大门口跑。

“怎么了?”茨木一头雾水,后面还跟来了一堆看热闹的式神。

“谢谢谢谢啊。”门口有人来送东西,阿妈接过后,迫不及待地开始画符。

“这是……”茨木看着阿妈从卧室里搬出一框子叽叽喳喳的红毛团子,白光一闪,烟雾散去,那个表情有些傲娇的小孩就这么插着腰,站在他的面前。

茨木有些不敢相信,阿妈从没告诉他,寮里在拼酒吞童子。

那小屁孩打量了一眼寮,撇撇嘴:“真穷酸。”然后环顾了一圈众式神,最后在看到那团大白毛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噫,这小破寮竟然有茨木,还不错。

酒吞走到茨木面前,小手一挥:“呦,本大爷来了。”

“你好呀,小挚友。”茨木笑眯眯地蹲下身,跟小酒吞击了个掌。

“那个,茨崽啊,没能让吞崽在情人节出生真是遗憾,不过好在赶上了2017年的最后一天,这个是大家给吞崽准备的新衣服还有御魂等等,想给你一个惊喜,感谢你撑起了我们这个家,一直以来,真是辛苦了。”阿妈递上大家密谋已久的礼物。

茨木有点感动,他接过东西,牵着小酒吞,打开阿妈和众式神写给他的信。

祝茨崽和吞崽:

早生贵子,我还等着带娃呢。

“……”茨木抬头看着众式神朝他微笑,顿时觉得不那么友好了,这群人真是,小挚友才多小啊,就打这主意,感动真是一文不值啊。

然而第二天一早,茨木醒来时,发现自己被人搂在怀里,酒吞吃下了狗粮和黑蛋,瞬间变成了六星满级的大妖怪,正笑看着茨木:“早上好。”

“挚、挚友?”茨木一愣,瞬间清醒了。

“怎么了?看来阿妈那猥琐的家伙已经等不及带娃了……”酒吞笑道,“怎么了?我这样你不喜欢?”

“不、吾……吾很喜欢。”茨木低下头有些害羞。

酒吞掰起茨木的脸,亲吻了他的额头:“久等了。”

从今以后,你便不再是孤单一人。

*纪念明天即将到来的吞崽,已经迫不及待地迎接他了【搓手手】

评论 ( 3 )
热度 (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