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久组】Neko



#魔改结局


#私设如山




“我的猫走丢了,你有没有看见他。”






1.



“我不会再听你的了,智司。”



智司走在大街上,不顾行人异样的目光。脑海里全是相良的话。




你什么时候乖乖听过我的话了,哼。



智司抹了把脸上的血迹,走到河边,蹲下舀起一捧水,胡乱洗了把脸,便倒下躺在草坪上闭目养神。



脸上的伤疤已经结痂了,还是隐隐约约地痛,可智司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一刻轻松过。



终于不是开久老大了。



可说到底,这开久的老大,最开始也是从相良手里夺过来的,现在也算物归原主了吧,反正智司从来都没有当老大的心。





2.



智司刚入学的时候,相良已经是开久的老大了,所以按理说,相良还是他的前辈。



高大威猛的身材和冷酷的外表让智司从刚入学起就被各种不良少年视为眼中钉,哪怕他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度过高中生活。



不久之后,这个传说中的开久老大就注意到了智司的存在。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相良就坐在开久那个破破烂烂的红沙发上,小小的身材翘着二郎腿,脸上的表情倒是不可一世,鼻孔都要翘上天了。



“跟我单挑。”智司说。



他从不是好战分子,是相良先挑事搅和地他无法安心上学,无奈之下只好来应战。



但智司又不喜欢群战,哪怕这些小喽啰都不是他的对手,他也欣赏跟别人一对一地正面决斗。



但相良可不是他那一套的,相良这人最喜欢偷袭,只要能赢,其他都无所谓。



于是最后的单挑还是变成了群殴——一群人打智司一个人。



那场战斗下来,智司被相良的小弟打得很惨,相良也被智司揍得不轻,无论他们如何殴打智司,他的拳头永远只对准王座上的相良。



两人都没捞到什么好处。



然而,当相良的小弟去把受伤的智司绑来交给相良处理让他出气时,相良只是摸了摸眉角的创口贴:“片桐智司是吧?”



相良从那红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智司面前,趾高气昂地盯着智司,后者贴心地稍微弯下腰想要听清相良说什么。



“从今以后,你就是开久的老大了。”



相良贴近智司的耳边轻吐道。





3.



不仅智司疑惑,连相良的小弟也吓了一跳,自家老大是不是吃错药了。



可相良却真的把智司当老大,每天带着他去小卖部抢章鱼烧吃,带着他去河边打石子,带着他偶尔调戏一下街边路过的女生。



于是就这样,智司身边有了某种意义上的第一个朋友。



但他还是不解。




“为什么让我当老大?”



“因为你打赢我了啊。”相良躺在沙发上,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眯着眼睛,像是一只晒太阳的猫,舒服地不得了。



“那最多只能算平手。”智司边说边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揪掉落在相良发间的一片枯叶。



“我说你赢就是你赢,别婆婆妈妈的。”相良不爽地睁开眼睛,智司赶紧缩回手,嘴里胡乱答应着:“哦……”



“开久有你这么强的人当老大,一定能称霸附近的所有高校,成为第一。”相良拍了拍智司的肩膀,像是托付什么重任一样。



可我并不想当什么老大……



智司看到相良眼里的光时,他咽了咽口水,把这句话吞下去了。



如果,如果这是你的希望。帮朋友完成心愿,听起来也不错……



智司有无数的疑惑,比如相良看起来并不像他的外表那么张扬跋扈,实力貌似也不怎么强悍,到底是怎么当上开久的前任老大的?



又或者是相良为什么对开久称霸所有高校这么执着?



这些问题智司也想问相良,但当相良把章鱼烧塞进他嘴里,笑地贱兮兮问他“好吃吗”时,他的脑海里就只剩好看……啊不,“好吃”两个字了。





4.



相良承认了智司,但不代表其他人也服他。



智司被曾经开久的二把手约去后山打架。智司虽然不想去,但既然当了老大,那么就一定要让所有人服服帖帖。



于是他单独赴约,两人单挑,规则是闭着眼睛,走十步互相出拳。



对面的人笑容猥琐,单纯的智司还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他闭着眼睛,还没数到第五下,对面那坚硬的拳头就准确无误地挨上了他的脸。



这家伙!绝对是睁眼了吧!



智司捂着半边脸,听到耳边传来刺耳的嘲笑:“这傻子还真闭着眼啊!”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蠢还想当开久的老大?”



“真是笑死人了!”



智司愤怒了,但他依旧固执地不肯睁眼,他平生最讨厌的就是背叛朋友的无义之人,还有不守信用的卑鄙小人。如果这个时候睁开了眼睛,那么自己就会跟他们一样,可是这么一直挨打下去也不是办法……




“睁开眼睛!你个蠢货!”



在一片嬉闹中,智司好像听到了相良的声音。



相良……他也来了吗?!



智司竖起耳朵,试图辨别声音的来源方向。



“咔嗒。”“咔嗒。”



突然间,智司又听到了另一种声音,像是小石子打在地面发出的声响。



智司跟着这个声音,跌跌撞撞地往前跑,竟然一头扑倒在了对手的脚下。



这是……抓到人了!?



智司反应很快,捕捉到对手行踪的下一秒,他用尽全力跳起来,狠狠地给了对手一个重击。



周围的嬉笑声停止了。



智司才睁开眼睛,发现对手已经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周围看热闹的小弟吓得瑟瑟发抖。



“带着他,滚。”



人都散了,智司揉了揉被揍地惨不忍睹地脸,抬头一看。



果然在不远的树上,相良正坐着,手里还抛着小石子,黑着脸。



糟糕,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智司心里拉起警报。



相良扔掉小石子,从树上跳下来,走到智司面前,猝不及防给了他一脚。



“哇唔!”智司没设防,跪倒在地上。



妈的,这家伙是真想杀了我吧。



相良还没解恨,揪着智司的头发逼迫他抬头直视自己的眼睛:“你是蠢货吗?让你闭眼就闭眼!他让你去死你怎么不去死!”



没人敢叫我去死,从头到尾只有你叫我去死过……智司心里委屈,但他知道,相良嘴上不说,其实还是担心他的,不让刚才也不会出手作弊帮助自己赢。



智司干笑着,相良气不过,又掏了他一拳,这次却被智司轻而易举地挡了下来,然后智司就发现,其实这拳头也没多大力气,软绵绵的像在挠痒……



不过这话他可不敢说,不然相良又要生气了。



“抛开你那天真的想法,对付他们那种小人,就得用些卑鄙的手段。”相良给智司贴创口贴的时候,故意用力按了他的伤口,仿佛是要让智司记住这次疼痛的教训,下次别白给人揍这么多下。



“……”智司突然想到,他人生中最讨厌的两种人,相良全占了,可是他却一点都不讨厌相良,真是奇怪。



智司把这种奇妙的感情归结为,这大概就是相良能当上开久前任老大的人格魅力吧。





5.



智司总算是制服了开久的所有人,并且将自己的名号一定程度上也传播到了别的学校去。



开久终于算得上是附近所有高校的老大了。



于是智司重新问相良:“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让开久成为最强的高校?”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我就是看不惯有人踩在我头上。”相良舔着冰淇淋回道。



可是我才是开久的老大,现在不也踩在你头上吗。



智司看着相良伸出舌头舔掉快融化的冰淇淋,这句话也终究是忘了问出口。





智司当老大后,日子难得平静了几天,跟相良相处了这么久,智司也逐渐摸透了相良的脾气。



这个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乱,根本消停不下来,一闲下来就想搞事的那种。



智司也听相良曾经的手下说过:“只有智司哥才能压制住暴躁的相良哥啊!”



所以说相良其实之前一直是一个暴君的形象,有事没事就上别校挑战,附近都打过来了,就拿手下出气,关键折腾你的花招样式多种多样,任君选择,绝不重样。



相良那小身板看着就不是力量派,说是头脑派也有点委屈他了,不如说是卑鄙流派,确确实实地凭着个人魅力登上了开久的王座。



智司有点明白了,他倒是很感谢相良当时没各种折腾他,只是痛痛快快地打了一场,虽然也耍了点小花招,但无伤大雅,这并不能影响他俩之间的感情。





第一次见到残暴的相良,是软高出了俩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相良跃跃欲试地去挑战人家,结果被其中一个更加卑鄙的给打回来了。



于是相良回来就发脾气,本来就破破烂烂的沙发被他撕的更加目不忍视。



智司看着在他身边一向温顺,只会带着他抢小卖部零食,怕天台吹风的相良,一下子变得暴躁不已,内心也很愤怒。



带着点好奇,他去会了会这两个传说中的小子。没想到其中一个竟然跟他意气相投,让智司想到了最开始时那个天真的自己。



于是智司心软了,他一向欣赏这样的高手。可相良就不一样了,除非这高手是开久的,能为他所用,不然就是绊脚石,统统都要毁掉。



这期间,相良不断地劝说智司跟软高的开战,智司也不断地试图投喂小鱼干,但双方都以失败告终,于是两人开始冷战,开久的大危机终于来了。





6.


智司怎么也没想到,相良会用这么蹩脚的演技来骗他。



可他还是选择了相信相良。



他顺了相良的意,去跟伊藤对战,半途中却被相良插手打断。



智司很愤怒,但挥出的拳头停在脸旁,最终也只是化成了一句请求:“求你了,让他走。”



智司看见相良一瞬间瞪大了眼睛,目光因为愤怒而闪烁不定,他相信相良现在可能连杀了他的心都有了。



让你失望了吧,没有能达成你的心愿,我不配做开久的老大。



智司闭上眼睛,等待着相良给他愤怒的一拳,然而,相良只是把他狠狠地摔在了墙上。



就像他没舍得打相良一样,相良也没动他一根汗毛,就转身离开了。






于是智司现在连开久都回不去了,只能躺在草坪上回忆着跟相良的点点滴滴。



那家伙现在在做什么呢?是不是已经打入了软高里面?



如果再见到相良,该怎么哄他呢?



给他说,别打架了,小卖部的章鱼烧要卖完了。别打架了,我们去打高尔夫吧。



你看,这世间好玩的事情这么多,我知道你耐不住无聊,我们可以去做些有趣的事情啊。



所以啊,别打了,跟我去约会吧。





7.


小弟满头是血地跑来找他求救,智司勉强从断断续续的语言中拼出了一些有用的信息——相良冲进软高挑事,结果被软高的人打了。



这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软高的那个黄毛可是比相良还卑鄙。



“关我什么事。”



智司站起来拍拍裤子,头也不回地走了:“我现在可不是开久的老大了。”



“可是智司哥!相良哥他……哎?那个方向不是……”





相良勉强还有知觉,但他浑身都疼,疼地不想动,干脆就躺在地上装死。



然后他满眼都是智司。



那个混蛋,那个混蛋竟然真的不当老大了,比起自家人他竟然向着那个海胆头。



可恶……可恶啊。



相良还躺着地上瞪着三桥,然后他看见自己嘴里的那个混蛋就出现在了视线中。






8.



“我的猫走丢了,你有没有看见他。”



智司出现在三桥的身后。



“猫?”三桥转过身,挑了挑眉。



智司越过三桥的肩头,看见了躺在地上的相良:“啊,原来跑这来了。”



智司走过去,蹲下身,看着相良,相良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把脸朝向了另一面。



智司无奈地叹了口气,一把将相良扛在肩头。



“喂!混蛋你在做什么!放老子下来!”



智司不顾相良的挣扎,给伊藤和三桥比了个道歉的手势:“钱会原封不动地还给你们,这次是我们不对,他日再来讨教。”



“这人嘛……我先带走了。”智司拍了拍相良的屁股,示意他不要乱动,“会好好调教的。”




9.


智司给相良上药的时候,相良还没安分下来,给他塞嘴里的药硬生生被吐了出来。



“呸。”顺带还送给智司一计口水攻击,还好智司反应快。



智司也不怒,扎绷带的手法稍微用了点力,就把相良疼的乱叫:“你他妈轻点。”



“还你的。”智司孩子气地回道。



相良气不过,伸手去戳智司嘴角伤口,智司疼地咧了下嘴巴,相良又有点后悔,问道:“还疼吗。”



“不疼。”智司捉住相良乱动的手,咬住他的手指细细摩挲,“倒是你,闹够了吗?”



相良脸一红,抽出手,生气地大叫道:“没有!老子一定要干翻他们!”



“好。”智司叹息道,“等你伤好了就去,这次我陪你一起。”



“真的?”



“但是我有个要求。”智司笑道,“打完架后,能跟我约会吗?”




“……”相良愣了愣,别过头,“再、再说吧。”






10.


智司跑到小卖部买了章鱼烧,两人顶着挂彩的脸,坐在天台上吹风。



“答应我吧。”



智司嚼着章鱼烧,含糊不清地说道。



相良没有问他这句突然冒出来的没头没尾的话是什么意思,只是从鼻腔里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



“哼。”



这算是……默认了吧?



智司心情大好地搭上了相良的肩:“呦西!明天咱们就去干翻软高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蠢货。”





end.





软高:???



我不管!这就是结局!不论第十集如何虐我,我都已经刀枪不入了嘿嘿嘿!


开久女孩无所畏惧!







评论 ( 13 )
热度 ( 58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