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久组】翘屁嫩男

灵感来源👇


#沙雕文,ooc注意




1.

相良朝前面的小混混挥出一拳,打的对方龇牙咧嘴。


“嘿,没长眼睛的,不知道我们是谁吗?”相良拍了拍智司的肩膀,“我们走吧。”


片桐还没反应过来,脑海里相良刚才出拳的动作反复回放着。


他并不是在回味相良充满力量的一拳,也不是在考虑该如何提高自己的威望,直到别人听到他的名号都闻风丧胆。


他脑袋一片空白,眼前倒是有片美景——


相良的屁股可真翘啊。



“智司?”相良在他眼前挥挥手,片桐才回过神,假装咳嗽了一声来掩盖自己刚才龌龊的小心思:“我们走吧。”


相良走在片桐的前面,有些微长的下摆遮住了他圆润的臀部,但还是能看出来相良的身材相当好,宽肩窄腰翘臀。凹下去的腰线和翘挺的臀部让衣服鼓出一个色情的弧度。


片桐走在相良后面,摇了摇头,试图把自己的视线从相良的屁股上挪开,但是只要自己一闭上眼睛,那屁股就会呈几倍数在眼前放大。


说到底还是怪软高的那个黄毛,一天没个正经盯着人家屁股看。


片桐把锅甩给三桥。



2.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


相良对三桥和伊藤之前打赢了自己耿耿于怀,有事没事就经常找他们约架。


三桥是个嫌麻烦的人,刚开始只是把相良的挑衅当耳旁风,相良不乐意了,逮着机会就找他麻烦,三桥后来忍无可忍,毕竟他不允许有比自己还卑鄙的人出现。


但是两个人打架,也不是正儿八经的真枪实干,主要还是三桥懒得搭理相良。两个人就随便打打,在片桐眼里,嗯……怎么形容呢?哦,菜鸡互啄。


两人打架跟回合制游戏一样,你一拳我一拳。片桐看着有些搞笑,不过他倒是挺喜欢看相良孩子气的模样,说到底他们也只是个未成年又有些中二病的小屁孩罢了。



后来有次在相良出拳之后,三桥躲开了,相良扑了个空,倒在地上。


三桥围着他转了一圈,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相良都已经做好被嘲讽的准备时,三桥却吐出一句石破天惊的话:“咦,你屁股还挺翘的。”


“!!!”


不仅相良愣了,片桐感觉自己脑袋里哪根筋突然“噌”地一下给断了,然后就是任督二脉被打通的感觉。


他跟相良做了这么久的搭档,他怎么从来就没有发现呢!?怎么能让三桥那小子给发现了!


等下,这好像不是重点吧。


相良脸爆红,跳起来就要打三桥。那个不知死活的黄毛还随手拍了一巴掌三桥的屁股,笑嘻嘻道:“下次再陪你玩啦,翘屁嫩男。”

“!!!”


三桥走远了,相良看着旁边气喘吁吁的片桐,不解地问道:“智司,你在生什么气?”


——他竟然敢摸你屁股!


“他不认真对待跟你的比试,我教训他一下。”片桐平静地收回被相良挡下的拳头。


“我不喜欢别人插手我的战斗。”相良皱了皱眉。


片桐抬手抹掉相良脸上不小心蹭上的一点灰尘:“知道了。”


这次片桐走在了前面,为了掩饰自己缭乱的心情。


相良跟在后面,他敏感地察觉到片桐心情不怎么好,他跑上前,与他并肩:“下次我们一起打爆软高那俩臭小子。”


“嗯。”片桐应道。



3.


又来了。


片桐忍住捂脸的冲动。


自从上次相良被三桥调戏过后,莫名其妙打开了片桐身体里奇怪的机关。


他现在每天不由自主地就会盯着相良的屁股看,并且感叹一句,是真的翘啊!


片桐想克制,偏偏相良打架还喜欢站他前面,挥拳时条件反射撅起的屁股,让他根本移不开眼。


相良还等着他的搭档跟他一起并肩作战,结果却等来了片桐给他拉拉衣角:“小心走光。”


——要把这宝贝屁股好好地保护起来,不能给别人看到。

“哈?”相良一脸懵逼。


久而久之,片桐就从光看着,逐渐衍生出了其他的一点意思。


比如他们经常坐的沙发,片桐就经常想,如果能把相良压在这上面,做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再摸一把光溜溜的翘屁股,那真是此生无憾了。


片桐有这样的心思,不代表相良也有。


于是片桐忍得跟辛苦,相良还天天在他面前晃悠。


片桐忍无可忍,抓着坐在他旁边的相良说:“下去。”


“为什么?”相良偏不,甚至还过分地翻了个身,直接坐在片桐身上。


“我怕我忍不住对你出手。”片桐搂着相良的腰,怕他掉下去,再往下一点点,就能摸到那心心念念的屁股了。


“来啊。”


“……啊?”


“难为我天天在你眼前晃悠,你这块木头终于开窍了啊。”相良笑着亲上片桐的嘴唇。


“!!!”


之后,片桐摸到了相良的屁股,也在沙发上做了酱酱酿酿的事。


end


没了_(:_」∠)_





评论 ( 45 )
热度 ( 2829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